老太报警称儿子摔倒不起 原是吃药割腕欲轻生

2016-03-29 0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 景毅 实习生 徐扬) 27日上午,一位老太报警称,儿子摔倒在地起不来了。华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老人的儿子并非摔倒这么简单,而是吞下了30片安眠药还割破了手腕。

  据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来到芙蓉山报警人的住处,报警的老太瘫坐在一间卧室里,另一间卧室房门紧闭。“他就在屋里,早上从床上掉下来了,现在爬不起了。”老太告诉民警,自己今年88岁了,儿子也已经62岁,儿子身体不好常年卧床,平时都是她照顾儿子的生活。

  当时老太的儿子倒在地上挡住了门,民警合力将房门推开,此时男子神志恍惚,手腕处还有几道伤痕。民警将男子抬上床,询问得知,他并非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而是吞服了30多片安眠药,还割破了手腕想轻生。男子称因常年卧病在床,心里非常憋闷,一时想不开。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拨打120将其送医,所幸救助及时,男子很快脱离危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吃药 割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