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半数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是最友好国家之一

2016-04-11 15: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莫斯科4月9日电 俄罗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俄罗斯人认为中国是最友好国家之一。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4月2日至3日对俄罗斯1500名受访者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56%的受访者将中国列为最友好的国家之一。

  该机构从2014年4月起,每年就“对现在的俄罗斯来说,哪个国家是最友好的”这一问题进行民调。白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已经连续三年成为俄罗斯人眼中最友好的国家。多数俄罗斯受访者认为,乌克兰、美国和土耳其是最敌对的国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