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悦玺:万象城上只此悦玺公寓

2016-04-22 10: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繁华万象城,悦玺一站近享

  时间如梭,不知不觉万象城已经一周岁了,开业至今凭借同步世界的繁华资源,以及全新消费体验,不仅在岛城,放眼全国都吸引了众人青睐。因此能够居住于咫尺万象城之上,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华润悦玺公寓,给您入主万象城的绝佳机遇。现在先来看一下几位颇具代表性的人士在悦玺的居住体验吧。

  



  杨铭:青岛某公司市场总监

  万象城进入青岛后,我便想着有一天在旁边买一套房子。悦玺让我花费最小的成本,就能最近距离的享受万象城的一切资源。家在即墨,偶尔过来居住,或者当做市区私人办公、会客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韩征:北京某公司业务经理

  由于业务的需要,频繁到青岛出差。身在外地总有一种异乡孤独感,索性买了一套悦玺公寓,在休闲之时可以随时到万象城逛逛,欢腾的气氛淹没了孤独感,不住时还可以出租,可谓一举两得。

  



  徐白杨:上海知名自由撰稿人

  我们这行,宅在家是不行的,出去转转才能找到灵感。爱上了因海而生的青岛后,让我每年至少三个月在这度假。看来看去选了悦玺作为寓所,靠近繁华的万象城,咫尺五四广场,去八大关、栈桥都非常方便,总是让我有源源不断的灵感迸发。

  华润“租立得”,即买即收三年租

  华润•悦玺,万象城上,55—95㎡精装公寓,灵活户型,超低入手门槛。悦玺公寓不仅可以满足各界人士的居住需求。更与途家联合,推出“租立得”理财模式,较低风险、稳定市场、快速增值、灵活使用等优势,让悦玺成为难得一“寓”的投资新宠。现今,110万起,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青岛市政府西200米(香格里拉北侧)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0086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