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46.2亿

2016-04-23 15: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证监会22日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7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6。2亿元。

  7家企业中,有3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四方冷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包括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1家,为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7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证监会 IPO批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