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路车祸致2人死亡3人受伤 肇事者投案自首

2016-04-27 14: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6日晚11时许,东海中路与麦岛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冲上人行道将路边一群年轻人撞倒,事故造成2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据多位现场人员介绍,事发时出租车被一辆社会车辆追尾,肇事的车辆当场逃逸。27日中午,记者从崂山交警获悉,追尾出租车的肇事司机已经向警方自首。13时37分,崂山交警发布了事故相关调查情况。



  4月27日下午1时37分许,崂山交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4·26”交通事故调查情况:4月26日22时46分,梅某某(男,本市人,出租车驾驶员)驾驶鲁出租车沿东海东路自东向西行驶至银海大世界门口附近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越野车追尾,失控冲向东海东路北侧,将路边的5名行人撞倒,越野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伤者送医后,2人经抢救无效身亡,其他3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崂山公安交警立即启动处置预案,成立专案组权利查缉肇事越野车和驾驶员。经连夜工作,锁定肇事逃逸车辆为红色沃尔沃越野车。4月27上午9时许,驾驶员张某某迫于警方压力到崂山交警大队投案。

  目前,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半岛记者 景毅)

出租车冲到了人行道上。



过路司机拍摄的现场照片。



出租车车尾处的确有一道非常明显的凹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