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去爬崂山吗? 风景区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6-04-28 15: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了解到,“五一”假日期间,崂山风景区游客数量激增,为保障交通顺畅和游客游览安全,维护社区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家旅游局《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和《青岛市旅游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崂山风景区内垭口至棋盘石之间道路实行车辆临时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五一”假日(4月30日—5月2日)期间,太清垭口至华严寺之间道路除社区车辆、公交车及救援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景区南线观光车分为大河东客服中心至太清和华严寺至仰口两段独立运行,门票两日内有效。

  巨峰、北九水、华楼游览区运行模式、门票价格及有效期不变。此外,根据崂山风景区市民登山年卡管理相关规定,“五一”假日(4月30日—5月2日)期间,持登山年卡的市民朋友不能凭登山年卡进景区游览。(半岛记者 乔秀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一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