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销冠开盘售罄 中城嘉汇传奇之上载誉加推

2016-04-29 11: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洋房以稀为贵,大多数人向往,极少数人私享。而市南历来寸土寸金,伴随土地资源的日臻稀贵,低密度的市南洋房更成为名副其实的“豪宅之冠”。过去五年,市南小高层供应量极少,未来五年,市南或将再无洋房!中城嘉汇,以豪宅巅峰之势登临市南,鼎创前所未见的高端居住样本。

  



  2016年4月28日18点48分,汇集一城期待,中城嘉汇荣耀开盘。10#、12#瞰海洋房,价值可堪传世。越是敏锐的层峰人士,越懂得中城嘉汇的稀贵之处,开盘当日热销局面令人瞠目。

  



  开盘即售罄,中城嘉汇再次刷新商品房成交纪录,率先在“红5月”前拔得头筹,书写下年度销售传奇。

  



  众望倾城 层峰竞藏 力掀岛城品质杰作

  层峰人士,远见不凡,自然对藏品级洋房的价值深谙于心。众购房者蜂拥而至,以求第一时间购得心仪已久的优质房源。宽敞的酒店多功能厅吸引了众多前来购房的客户,长龙似的排队选房队伍在岛城更是许久难得一见的壮观景象。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已有不少购房者早早来到现场。下午6点48分,开盘盛典正式启幕,本次选房方式,是通过搜房网电脑摇号系统,以摇认筹卡号的形式生成选房顺序号,客户根据选房顺序号依次进入内场进行选房。率先被摇到号的客户踌躇满志,春风满面,大家都期待着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岛城销冠 开盘售罄 传奇之上载誉加推

  众人仰望,一宅难求,品质是热销的有力佐证。开盘不到2小时,首批房源即被抢购一空!中城嘉汇自入市以来就备受瞩目,这一次又以冠绝全城的超高成交率,稳居岛城销售榜首,并用惊艳岛城的销售成绩证明价值,“人气楼盘”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几组客户争抢一套房源的事实,无不昭示着客户对其价值的认可。

  



  本次开盘销售火爆程度超出预料,开盘即售罄,这让本已稀缺的市南多层、小高层房源更加紧俏。中城嘉汇房源紧张程度前所未有,整个项目优质房源逐席递减,错过再无。

  匠造经典,人生至此方为家。中城嘉汇为何让岛城购房者如此一见倾心、再见倾城,传奇背后又有着哪些匠心独运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揭秘。

  



  无可替代的市南 生活质感不彰自显

  毗邻福州路、延吉路等城市主干道,市南、市北双CBD簇拥,出门即是CBD万达、麦凯乐、大润发,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宁夏路二小举步即达,阜外医院、青岛妇幼儿童医院为生活保驾护航。

  



  市南至高点上 壮阔山海随心赏阅

  中城嘉汇雄踞70.2米海拔台地之上,上风上水的市南至高点,带来“高人一等”的独特体验,呈现海天一色的壮阔景色。

  



  20000㎡山水园林 只为与你一见如故

  精心打造20000㎡山水园林,精巧的水榭凉亭、别致的绿荫小道、如茵的迎宾大道、繁茂的樱花,一步一景,醉美生活在此铺展!

  千平立体式广场 绝佳第二生活空间

  1600㎡下沉式广场,中城嘉汇精心打造的城市生活第二场所。在此,您可以忘却繁杂生活的烦恼,回归内心久违的平静。

  100-180㎡市南准现房 与层峰比邻而居

  100-180㎡瞰海美宅,在舒适度、私密性和空间感上发挥到了极致。大气不凡,格调独具,奢适生活,至尊享受。城央稀缺准现房,精致空间即刻感受,只为御见层峰之处的你!

  销售电话:400-0532-088转0675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青田路19号

  销售中心:绍兴路49号甲(延吉路与绍兴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中城嘉汇 加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