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给力小长假适合出门 市区多云天气为主

2016-04-30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记者 王媛 通讯员 王诺) 五一小长假终于到来,赏花、看海、吃鲅鱼,想必市民们的出行计划早就安排好了,咱岛城的空气质量更是锦上添花,根据市环保局的“气质”预报,4月30日至5月2日,青岛市区空气整体为二级良,部分时段还能达到一级优,非常适合户外活动。

  根据市环保局的未来3天空气质量预报,4月30日至5月2日,岛城市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5月2日有阵雨或雷阵雨。3天小长假期间,岛城市区持续南风,污染物扩散条件十分良好,预计空气质量整体均为二级良,5月2日受雨水的“冲刷”,部分时段的空气质量可达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长假 户外活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