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亲子运动嘉年华乐享五一假期

2016-05-01 08: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是否因工作忙碌而常常忽略孩子的感受?有多少个周末是在加班中度过?对孩子来说,真正需要父母陪伴的时光不过是从呱呱坠地到上小学前的6年。你以为他们还很小,可突然有一刻,他们不再缠着你陪他看动画片、玩游戏,他从一个小小跟屁虫,有了自己的小小朋友圈。你再不陪孩子,孩子们就不再需要你了。

  



  滟澜海岸亲子运动嘉年华 预定欢乐假期

  4月30日-5月2日,龙湖•滟澜海岸亲子运动会在售楼处欢乐开启,五一小长假陪你乐享时光。袋鼠运瓜、可爱毛毛虫、小袋鼠跳跳跳、指压板挑战等趣味游戏陪每个家庭度过欢乐假期!更有缤纷家庭礼乐享不停!

  



  青岛首个“乐享+”社区,乐在每时每刻

  生活在龙湖•滟澜海岸,每一刻都是欢乐时光,社区也总会带给你惊喜。基于对业主生活习惯、作息规律综合分析,洞察业主深层次需求,龙湖在2015年开创性地提出“乐享+”生活系统,以实际行动为业主打造乐享生活平台。“乐享+”系统由乐享+智能、乐享+健康、乐享+休闲、乐享+便民四大板块组成,打造室外会客厅、室外蓝牙音箱、分体式太阳能、儿童活动区、老人活动区、自助洗车点、PM2.5检测点、宠物角等一系列社区配套,为业主营造全方位的乐享生活。

  



  建面约89-120㎡三居小高层 容得下所有欢乐

  滟澜海岸三居小高层惊艳首发,精研多个三居户型,全明通透,11米南向大开间、5.9米超大面宽客厅、南向4.5米超大面宽阳台,2.9米层高,最高近82%超高得房率!多一室空间,儿女成双,每位家人都能各得其所,用陪伴把时光放慢!

  



  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6号白沙湾畔   电话:400-0532-088 转0937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龙湖 滟澜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