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玩起粉色手机 原是20多公里外女孩丢的

2016-05-03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 景毅) 两名中年男子摆弄一个粉色的iPhone 6S,期间还不接任何来电,在旁边候车的潍坊小伙产生怀疑,随后悄悄告诉了车站的工作人员和驻站民警。经询问,两男子承认了手机是捡到的,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手机的失主小于是在海泊河车站附近丢了手机,可是这手机是怎么跑到了相隔20多公里外的汽车北站呢?

  “坐在那边的两个人可能偷了一个手机!”5月2日中午11时许,交运集团汽车北站的值班主任许纪斌与流亭派出所驻站民警吕怡虎正在候车厅巡视,一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找到了他们。小伙说坐在他旁边候车的两名中年男子非常可疑,两人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手机不断摆弄,所有来电都不接,其中一人还对另一人说“不用管”,因此他怀疑两人的手机来路不正。

  了解情况之后,许纪斌和吕怡虎在小张带领下找到了两中年男子。在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的耐心劝导后,两男子终于承认手机在汽车北站附近公交车站捡到的。正当大家想办法寻找失主时,手机响了。许纪斌接起电话后,对方称她就是手机的主人,正在海泊河汽车站。

  40分钟后,失主小于赶到了汽车北站取回了自己的手机。小于告诉许纪斌,她当天上午去海泊河车站时将手机落在了一辆专车上。联系上了专车司机后,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外面送客人,让小于先等等。然而两个小时过去了,小于仍未等到专车司机,再次联系时,对方非常不耐烦地说了句“丢在公交车站了”,随后便关机无法联系了。无奈之下,小于只能不断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但一直没人接,直到车站工作人员接通了电话。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粉色手机 iPhone 6S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