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迎五一职工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结束

2016-05-04 14: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伟豪) 4月30日上午,由胶州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胶州市总工会、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胶州市莱州农商银行协办的2016“莱州农商行杯”胶州市迎五一职工半程马拉松比赛在胶州市三里河畔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80名运动员参赛,4月30日早上5点30分,随着裁判员发令枪一响,80名运动员从胶州市三里河北岸出发,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记者现场看到,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围绕胶州市三里河畔展开角逐,在赛道上,啦啦队员热情高涨,胶州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一线保障,胶州人和房产为本次比赛提供赞助支持。

  上午6点53分,男子组贾康以1小时23分39秒的成绩率先突破终点,夺得男子组冠军,曹官军和高祀彬紧随其后,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杨倩倩以1小时36分5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邓玉青和卢秀兰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三名的好成绩。“参加长跑好多年,各种赛事也参加了很多,这次在家门口取得了亚军,还是很激动的。”曹官军表示。“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举行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一线职工们的风采。”胶州市马拉松协会会长方秀建告诉记者,以后协会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比赛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一 职工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