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婴被弃路边出生仅六天 被巡逻民警发现

2016-05-05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记者 徐新东 通讯员 栾云海) 一名出生仅六天的女婴深夜被抛弃在路边,冻得小脸发紫,幸好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5月2日晚上,城阳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将女婴送到城阳医院儿科照顾,目前警方正在找寻女婴家人。

  5月2日晚9时40分许,城阳派出所110民警巡逻至城阳人民医院附近时,发现在人行横道中间有一个红色拉杆包,包内传出哭声,民警过去查看发现包内躺着一名婴儿,孩子冻得不停地颤抖。女婴身上没有伤痕,旁边地上放着一袋物品,里面有一套婴儿衣服、1个奶瓶和几小包奶粉,袋子里还有一张红纸注明孩子的出生日期为4月26日。

  民警将婴儿包裹好,抱在怀里取暖,并紧急联系了120急救车,将婴儿送往医院。经检查,该女婴身体健康,随后被送到儿科照顾。随后民警在周边走访,希望找到与女婴有关的信息,但没有收获。下一步,民警将把孩子安全移送到儿童福利院。警方希望女婴家属或知情人尽快与派出所联系,让孩子回到父母身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婴 弃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