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高龄产妇去产检可提前预约免费接送服务

2016-05-07 09: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洪林 宋丽莎) 记者5日获悉,5月8日母亲节当天,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雷锋车队”和“敬老车队”,共同发起母亲节系列爱心活动,需要的市民可提前预约。

  母亲节系列爱心活动,包括“感恩母爱,同行免单”和“温馨的士,好孕相约”两个主题。5月8日,只要乘客与年满60岁以上的母亲一起乘坐带有“感恩母爱,同行免单”标识牌的出租车,就可享受市南、市北、李沧三区的免费乘车服务。目前已有30部出租车领取了标识牌,今年的服务范围也从往年的70岁以上扩展到60岁以上。

  市南、市北、李沧三区40岁以上孕妇,5月8日要去产检的,可拨打电话80826036预约。温馨的士公司将根据预约要求,安排出租车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