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时装周ITTZO·王燕2016年时装《味道》发布会(图)

2016-05-13 14: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2日消息  12日晚上8时,青岛时装周“ITTZO·王燕2016年时装发布会《味道》”再金石广场举行,本次发布会依然延续王燕简约、时尚、优雅、大气的风格,同时融入独特的艺术元素,彰显女人高贵品质。

  



  “望……远远地,淡淡的,消失在远方,在闪烁,像眼神点燃爱的火。难以忘记,无法忘记,不变的,永恒的,味道。味……道……”12日晚,ITTZO·王燕2016年时装发布会“味道”在金石广场举行。据介绍,青岛一洲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南北两家顶级服装设计室,分别在上海和青岛。设计室拥有专业的立体裁剪和一流的服装生产操作线。

  



  公司成立初期,采用先进的CAD服装设计系统和CIS(品牌)识别体系,进行销售终端的设计和销售指导及终端服务培训工作。

  



  ITTZO来源于法国,涉取欧洲元素时尚,秉承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巧妙的利用色彩搭配和自然裁剪。专为陈述内敛的高品位女性而设计,旨在倡导高尚的生活品质和着装理念,以营造欧洲潮流的品牌形象为志向,传播高雅、简洁大方的服饰文化和生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