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青岛4名过路大学生的奥迪司机自首了(图)

2016-05-16 15: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日晚上10时44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北门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奥迪轿车撞上4名过路的大学生,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据了解,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16日,半岛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已自首。

  



  据了解,事发后4位大学生被送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半岛记者在医院采访时得知,受伤的四位男生来自学校两个学院,目前都在读大三。当晚四人一起外出吃饭,没想到回校途中遭遇车祸。“伤势不一样,他是胳膊和腿骨折,有一名同学伤势最严重,伤到了脑干,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中一名学生说。

  



  事故发生后,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被撞的四人都是石油大学的学生,民警询问目击者得知,肇事奥迪车上总共三人,出事后,拨打了报警电话便向西逃离,连车都不要了,在现场,民警还见到了驾驶员的一位朋友。

  



  经过调取周边监控,警方最终确定了肇事司机黄某,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对方,但黄某均不理会,最终,迫于压力,两天后,黄某在朋友陪同下投案自首。黄某,24岁,河南人,他说,当时自己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等到抬头时,受害人已经撞到了车前挡风玻璃上,自己没来得及反应,因为害怕,选择了弃车逃逸。

  



  半岛记者了解到,驾驶员黄某涉嫌交通肇事后逃逸,但目前尚构不成犯罪,按照法律规定,驾驶证记12分,罚款两千元,依法拘留15天。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韩小伟)

   [编辑: 林永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迪司机 自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