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3.0时代,现身岛城 开启个性化生活方式

2016-05-20 12: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不再局限于1.0时代的居住需求以及2.0时代的基本生活需求之后,人居生活,已经正式迈入3.0时代。人们开始期望更加个性化、更具有针对性的生活——不同的家庭成员,不同的生活模式,不同的生活体验。如今,西海岸最具竞争力的山湖智能社区——海尔•悦湖兰庭,以客户关注为维度,切实为您打造西海岸3.0时代人居范本。

  



  孩子的名校,和TA一起快乐成长

  孩子可是家庭最重要的一员。没有什么比为孩子创造一个最好的成长环境更重要。海尔•悦湖兰庭公办幼儿园、为明学校就在家门口,周边还分布有香江路三小、开发区六中、开发区一中。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十二年一站式教育,让孩子们在家门前就能玩耍着快乐成长。

  妻子的商街,牵着她的手慢慢走

  沿香江路东行3公里,便是开发区最繁华的香江路商圈。这是悦湖兰庭送给每个女人的专属礼物。在超市,为家人置备各种生活日常所需;在咖啡馆,留给自己一个悠闲的午后;再或者,去餐厅犒劳一下整日围着厨房转的自己。即使什么都不做,只是挽着丈夫慢慢走,依然是最幸福的风景。

  



  全家人的花园,栽种最真挚的笑容

  当然,悦湖兰庭的人居3.0时代,并不是单单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生活娱乐空间,更重要的是,它也为全家人,提供了充足的活动空间。满满的浓荫、花海与小品,让美景不再局限于同一平面。再加上背依国家4A级景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一家人穿梭其中,树荫与脸上的幸福,不知不觉已经融为一体。

  



  海尔•悦湖兰庭,充分考虑每一位家庭成员不同的生活习惯与特征而打造的西海岸山湖智能社区。通过社区内不同配套设施的相互配合,不仅为家庭成员创造更多的互动空间,更丰富

  云菜网,一站式用户美好住居解决方案

  海尔地产旗下互联网家装平台,提供零距离智慧家解决方案。土建装修一体化服务,工期可缩短30天;全一线品牌+工厂直供,保证产品线下可追溯;提供相对个性化模块选择,和零增项金融贷款理财服务。

  项目电话:6602 2666

  项目地址: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