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平度新型农机展销演示会隆重举行(图)

2016-05-24 14: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型农机演示场面壮观。



农机手、村民咨询参观



  5月18日上午,由平度市农机局主办、青岛金源盛农机有限公司和青岛德天农机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平度市新型农机展销演示会在309国道、李园路口南隆重举行。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附近村民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销会。展销会上大马力、无人驾驶、动力换挡等先进科技支撑的新型农机设备让在场农机手和村民大开眼界。

  各种新型农机亮相

  5月18日上午,2016年平度市新型农机展销演示会上,记者看到多家农机公司的多种先进新型农机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农机手、合作社负责人和周边村民的围观。

  在演练环节,更是吸引了大家围观,一台台新型农机轮流演示,经过的土地瞬间大变样,迎来了围观者的赞叹。“这个机器就是好,你看看耕得多深!运作得也快!”梁家疃村民窦锡廷告诉记者,她非常看好这些新型农机,家里种了4亩地,以后有这种新型农机作业,哪怕价格高一些她也会毫不犹豫选择这款。

  此外,在展销会上,由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道依茨法尔DF2104款农机更是受到了参展农机手和村民的围观。“我们这款是原装发动机,非常环保,比同型号发动机省油30%,此外还可实现无人驾驶,适合大农场作业,此外还可以动力换挡,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山东范围内最先进的。”该公司产品经理李成林告诉记者。

  农机手合作社纷纷下手

  除了演练现场人头攒动,咨询台更是聚集了众多农机手和合作社负责人。记者了解到,通过实地演练,新型农机都展现出了各自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改进,这让在场农机手有了购买欲望,纷纷咨询准备出手采购。

  “我从2000年开始运作农机,今年年初刚花了27万入手了一台大马力拖拉机,现在都推行土地深松,原来的犁耕得太浅了,今天看到有好几款犁都很先进,耕得特别深,我打算购买了跟新买的拖拉机配合使用。”来自白埠付家疃的农机手张君臣告诉记者。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现场演示会直观生动,机器性能一目了然,加之平度对农业机械化的强有力政策扶持,演示结束后当场有合作社下了订购意向单,此次演示会收到了出人意料的良效,平度在农业机械化道路上又跨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大家携手,百姓受益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示会是在三夏麦收前开展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可以展示新型机械的性能特点,向老百姓推介好的产品,而且还可以把先进的机械和使用技术送到农民手中,实现“大家携手、百姓受益”,同时也给农机企业提供了一次展示产品和与客户交流的机会,拉近了生产销售企业与客户的距离。

  平度市农业局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演示会规模大、档次高,既是一次技术交流会,又是一次共同发展的合作会,平度市农机局将借助这个平台,全方位加强和推进各方面的工作,以此推进平度农机事业和现代农机的发展。

  文/图 本报记者 禚佩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