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条4公里村道上装700盏路灯 引浪费质疑

2016-05-25 16: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西安长安区细柳街办姜仁村村东的一条4公里的村道上,密集地安装了约700盏新路灯,间距只有几米,引发浪费质疑。

  5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姜仁村,路灯集中在该村村东口附近,几乎每一条小路上都安装了路灯,多数间距不足10米,有的只隔着五六米。姜仁村东组组长郑先生说,村东安装路灯是经过村民代表商议后决定的,由村民集资购买,最少每户2000元,村东约4公里的村道上共安装了约700盏路灯,每盏路灯造价1900多元,安装路灯的目的就是为方便村民夜间出行。路灯设置得比较密集是考虑到路灯的使用寿命,村上会尝试分批开灯的方式以延长路灯的使用寿命。

  《华商报》供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路灯 西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