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旅游巧打“时差”又惠民 油菜花免费看获游客点赞(图)

2016-05-30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羊毛沟花海湿地油菜花盛开



  半岛网5月30日消息 5月28日,城阳区旅游局新一期“百团惠游城阳”活动推出的“赏花海+摘樱珠”的旅游线路,受到市民喜爱。几百名游客在城阳尽情享受花海美景,纷纷合照留念,城阳地道的生态美食、美丽的生态园林与甜美的樱珠,更让游客们赞不绝口。

  

游客在羊毛沟花海湿地油菜花拍摄



  

图为羊毛沟花海湿地油菜花



  据城阳区旅游局局长李建基介绍,将“赏油菜花”与“摘樱珠”这种春夏资源错时结合,将中西部旅游资源与东部旅游资源相串联,为进一步带动城阳全域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促动作用。目前城阳区旅游局结合“两学一做”,正深入开展旅游惠民活动,为让更多游客来城阳共享旅游的发展成就,实惠旅游线路的推出、羊毛沟花海湿地的免费开放都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点赞好评。下一步城阳区旅游局将推出更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和旅游线路,详情可微博微信关注“青岛城阳旅游”了解。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城阳 油菜花 旅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