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英伦来 为李沧小学生展示英国特色课堂(图)

2016-05-31 17: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We have five minutes to remodel your balloon rockets ,and make it as long as faster,let’s go!”(我们有5分钟的时间来改造你的气球火箭,让它尽量更快一些,开始吧!)。今天上午,在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的科学实验室里,来自英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的两位老师Mrs Edwards 和 Mrs Gardiner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科学课,课堂上,两位老师引导同学们自己设计有趣的实验,感受反推力和重力的作用。活泼的课堂形式让孩子们不仅玩的十分开心,而且对“反推力”的概念有了直观形象的认识。

  



  

 

  

 

  



  与此同时,在李沧区实验小学,枣山小学和李沧路小学,来自兰开夏郡普雷斯顿的其他3所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也都为李沧区的孩子们展示极具英国特色的课堂。除公开课展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英国优秀教师还将就艺术课、科学课等为李沧教师进行了互动式培训,两国教师通过培训与座谈就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英国兰开夏中央大学孔子学院组织,成员主要由英国教育联盟、英国公立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组成,这是他们第二次到访李沧区,主要以两国课堂教学实践交流为主。前期,李沧区的40多位老师也前往了兰开夏郡进行了友好交流。

  文/图 游潇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