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公布幼儿园招生方案 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2016-05-27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7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李沧发布2016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市民可通过李沧区教体局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发布李沧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和各幼儿园基本情况。同时,各幼儿园通过幼儿园网站、幼儿园门口和社区宣传栏等途径发布本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6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各幼儿园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家长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打开网址(http://www.wybm.org )登录“青岛市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李沧区”,进入幼儿园报名。根据报名系统提示,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幼儿信息和家长信息,打印结束后,完成网上报名。

  2016年李沧区幼儿园报名、录取时间在6月14日(星期二)-6月25日(星期六)期间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第一次招生。6月14日(星期二)-6月17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18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现场确认时,请家长将纸质网上报名申请表及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一并交相关幼儿园确认。

  第二次招生。6月20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1日(星期二)-6月24日(星期五)网上报名,6月25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各幼儿园具体报名时间、需提交材料等相关信息详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家庭办学前教育机构招生可参照上述时间。

  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确定录取名单时,可邀请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家长代表等组成的监督团全程参与、监督派位过程,确保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6年,李沧区就近试点幼儿园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4处,使就近试点幼儿园区增加到38处。就近试点幼儿园优先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区内适龄幼儿入园需求(具体要求见相关幼儿园招生简章)。

  对于第一次招生未录取的幼儿,请家长于6月20日登陆李沧区教育信息网,查看第二次招生信息。6月25日第二次招生结束后,李沧区教体局将于6月27日在李沧区教育信息网发布有剩余名额幼儿园招生信息。请家长予以关注。

  文 游潇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