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鼠当厨师 李沧商业幼儿园办混龄亲子游戏嘉年华(图)

2016-05-31 17: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打地鼠、当画家、当厨师……今天,李沧区商业幼儿园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中大班级部以“混龄亲子游戏嘉年华” 为主题拉开了活动序幕。

  游戏嘉年华活动分为室内户外五大板块:“创意吧”美术组通过多种形式表达着孩子和家长心中的美;“小音符”音乐组精心准备了“亲子才艺秀”;“叮叮当当小工匠”益智组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游戏中动手动脑,乐在其中;“秀秀乐”戏剧组为呈现了精彩的舞台剧演出;“角色大本营”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扮演角色,体验“小社会”乐趣。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传递心中的喜悦,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

  通讯员 李小帆 文/图 游潇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