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骗5人10多万 莱西警方抓获4人诈骗团伙

2016-06-01 06:5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一个4人团伙扮成不同角色,以替人消灾等迷信手段,瞄准农村老人行骗,先后有5人上当,骗走现金、首饰多达10多万元。记者昨天从莱西警方了解到,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4人诈骗团伙抓获。

  据介绍,今年4月份以来,莱西警方接到多名老人报警称,独自外出时有陌生人以问路为名上前搭讪,随后又以找老中医、老神医看病为由,将他们骗到偏辟地方,再以家中儿女有血光之灾,需作法事消灾为名,骗走黄金首饰等财物。

  案发后,莱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破案。经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4名嫌疑人,并发现嫌犯为躲避追查,在行骗过程中曾使用10多个假车牌号。5月23日,民警在莱西市烟台路与国道204交叉路口锁定嫌疑车辆,现场查获4名嫌疑人,并在车内发现一名被骗老人。

  办案民警介绍,被抓获的两男两女,都是平度人。经审讯,4人从今年4月份以来,先后在莱西姜山镇、马连庄镇等地,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连骗5人,骗取现金、首饰等物品价值10万多元。(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相关阅读

神医 诈骗团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