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车老家养伤三年 排查户口时被抓获

2016-06-01 08: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5月30日,黄岛警方从黑龙江带回了一名上网追逃的逃犯,嫌疑人张某三年前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以“养伤”为名躲到老家,从此更换了手机杳无音信。接到黄岛警方网上追逃信息后,当地警方在排查户口时将其抓获。

  2013年6月22日晚,黄岛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隐珠街道小庄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两辆摩托车相撞,两名驾驶员受伤。事故科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120将两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并抽血留证检测酒精含量。

  司机张某的化验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然而当民警返回医院时,张某却不见了。民警查询张某信息发现,其驾驶证因超期未审已被注销,登记所留电话也无法接听。今年5月初,民警根据张某的身份证信息将他列为网上逃犯。

  近日,当地警方在排查户口时发现了他,让其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将其抓获,而他竟已忘记醉酒驾车肇事致人受伤的违法事实。随后,当地警方将张某移交黄岛警方。据张某交代,事发当天,他下班后喝了二两白酒,后骑摩托车回住的地方,途中因为路不熟,与相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醒来时已在医院,而且左胳膊骨折。张某一听要住院,担心要花很多钱,便想着回黑龙江老家去养伤,便不辞而别,悄悄走出医院返回老家。

  当民警问及醉驾的情况时,张某竟露出惊讶的表情,说觉得当时没喝醉,而且和对方都受伤挺严重的,应该扯平了不用赔钱。“直到当地派出所找到我,我才知道成了‘网上逃犯’。”张某说。昨天,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移诉至检察机关。(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相关阅读

醉驾撞车 养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