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环保局举行纪念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2016-06-08 14: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低碳生活,骑乐无穷。



世界环境日活动现场。



山东省环评监测有限公司组织环保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为市民讲解。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王蕾) 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平度市环保局在平度市会堂广场举行纪念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也是我国新《环保法》颁布后的第二个中国环境日。今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平度市环保局围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动员引导全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6月5日上午,平度市骑行爱好者和青岛啤酒有限公司三厂环保志愿者组成的环保骑行队、蒲公英公益平台健步行志愿者从会场出发,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平度分部和平度市太极拳协会现场表演太极拳展示,号召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低碳环保生活。在活动现场,平度市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设置环保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便民服务卡、环保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等,现场接受群众环保法律咨询和投诉。记者了解到,平度市师范学校的40余名环保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现场宣传活动中。同时,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崇杰环保平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青岛德盛机械有限公司也纷纷组织公司员工成立环保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到环保宣传活动,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勇于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此外,此次活动,在位于平度市的山东省环评监测有限公司设立分会场,邀请半岛都市报平度新闻小记者到实验室参观体验,人人争当环保小志愿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