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在湘潭路查获违法大货 司机被罚款1000元

2016-06-24 14: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22日上午9时,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在湘潭路巡查时,查获一辆撒漏大货车。经查,该车车厢不但没有封盖,而且挡板已经完全破裂,司机竟然用一条破棉被堵在车厢后面。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执法人员在湘潭路东段巡查时发现路面有撒漏,之后沿撒漏带一路追踪,到湘潭路市场东侧位置发现一辆大货车,大货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打电话,于是上前将其查获。经检查,这辆车车身上的封盖挡板已经完全破损不能使用,车厢后挡板与车体之间有很大缝隙,司机竟然异想天开地用一条破棉被简单一堵就上路。此时,经过长距离行驶颠簸,棉被已经有一部分飘在半空中,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断有泥土从缝隙中撒漏。执法人员将司机叫下车后,司机还说不可能撒漏,他已经用棉被将后面堵住。随后,面对执法人员提出的车辆未封盖、挡板破损、地面有撒漏的事实,司机终于低下了头,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经现场询问,司机张某,济宁人,当天是从黑龙江路一处建筑工地拉的土,准备往城阳双埠方向去,由于刚来青岛两天对路不熟悉,正在打电话向老板问路怎么走,完全不知道车辆行驶过程已经出现了撒漏。随后,执法人员针对大货车存在的违法行为,当场对大货车主进行了1000元的处罚。(记者 赵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法大货 城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