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路车两乘客争执中干扰行驶 司机救了全车人

2016-06-27 07: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一早,372路公交车上的两名女乘客发生争执后动了手,其中一人摔倒时无意间抓住了方向盘,差点使公交车冲到路边花坛里。所幸司机邵立海提前放慢了车速,这才避免了一场事故。

  据372路所在车队的工作人员介绍,6月26日早晨7时30分许,公交车载着满满一车乘客行驶至重庆南路大山车站附近,两名女乘客上车后突然吵了起来,还动起了手,穿着黑衣服的女子被对方推倒时无意间抓住了公交方向盘。所幸驾驶员邵立海为避免意外提前放慢了速度,握紧方向盘后靠边停车。 “幸好当时车速不快,不然公交车很有可能冲进路边花坛。”邵立海称。

  驾驶员与车上乘客纷纷上前拉架,由于黑衣女子的一撮头发被扯下,她拨打了110报警。等候民警到场时,对方离开了现场。 6月26日上午10时许,黑衣女子和民警到惜福镇车队调取了车载监控。“好像是双方上车时碰了一下,才会吵起来。 ”车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应该自觉遵守乘车秩序,若在车厢内发生纠纷,应通过合法途径解决,也可以向司机和乘务员求助。 (记者 刘卓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