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被垃圾堵门 馆内被泼红漆

2016-06-29 14: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游泳馆门口被建筑垃圾堵住。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李鸣) 6月28日早上,青岛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门前,出现两大堆建筑垃圾,将游泳馆进出口堵住。此外,游泳馆内的地上和墙上也被泼上红漆。对此,校方称,游泳馆确属学校场馆,但此前已经外包,游泳馆内部出现矛盾,导致目前的状态,所幸学生放假未造成太大影响。

  28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游泳馆位于台东六路和万寿路交会处北侧,大门敞开,前面堆了两大堆泥土、碎砖石等各种垃圾,每堆有一米多高。此外,游泳馆外的铁门被破坏,护栏也被推倒。馆内的墙上和地上,被泼上了红色油漆。

  据附近居民介绍,红色油漆是27日被泼上的,因事发过程很短,并没有看到泼漆者,而当天停电没有监控。对于事发原因,现场游泳馆人员表示无法透露。

  据现场一名老师介绍,他们守在现场,是担心有人进一步毁坏学校游泳馆设施,以便及时报警。据校方一负责人介绍,游泳馆确属台东六路小学所有,此前将场馆外包出去,游泳馆与学校之间用护栏隔开。按照合同约定,场馆租赁到8月31日,今年5月份开始,游泳馆内部出现矛盾,此前一直相安无事,直到6月27日矛盾开始激化,出现了泼油漆和门口倒垃圾的过激行为。

  记者根据校方提供的电话,试图联系游泳馆负责人,但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此前游泳课都在该游泳馆上,所幸一周前已经放假,课程并未受到影响。但是,有些住在附近的孩子,在这边报了游泳课程,如果此事不尽快解决,可能会受到影响。“对于铁门和围栏被毁一事,我们已经报警,我们也会积极协调,尽早解决问题。”该学校负责人表示。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游泳馆 垃圾堵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