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大枣园幼儿园工程完工 能容纳21个班

2016-07-01 07:0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引入胶片灯,可减少光污染,保护儿童眼睛;柔性跑道保护孩子身体;使用儿童坐便器,让孩子们更适应……昨天,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幼儿园李沧区大枣园幼儿园工程完工,可设置21个普通班,容纳630名儿童。

  大枣园幼儿园工程位于李沧区重庆路以东,北侧紧邻地铁10号线,重庆路893号,总占地面积约91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76平方米,其中包括1个教学楼、塑胶运动场地,教学楼共设置21个普通教室以及6个多功能教室,是青岛市已建成的规模最大的幼儿园。

  大枣园幼儿园工程总投资4440万元,2016年6月竣工验收,预计2016年9月开始招生,每班容纳30名学生,总共可容纳630名学生。大枣园幼儿园的建成,有效缓解了重庆中路与十梅庵路沿线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入托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枣园幼儿园设置了视频监控系统,能够全区域监控;全部施工材料均使用绿色环保材料;采用保护儿童眼睛的胶片灯;运用了“海绵城市”理念,实施大量透水铺装并取消不锈钢设置,减少光污染等。

  另据了解,李沧区还有两所幼儿园同步竣工,分别是南岭三路幼儿园和文昌路幼儿园。(记者 原野 通讯员 王彬 摄影报道)

  李沧28家幼儿园还有空余学位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获悉,该区仍有28家幼儿园有剩余学位,有意愿的家长可继续报名。28家幼儿园分别是:青岛永宁路小学幼儿园沧台园、李沧区机关幼儿园百通园、青岛李沧区智慧树幼儿园西山园 (原李沧区李村城区街道幼儿园)、青岛李沧区智慧树幼儿园帝都园 (原李沧区李村城区街道幼儿园)、青岛李沧区智慧树幼儿园中海国际园 (原李沧区李村城区街道幼儿园)、李沧区雅荷幼儿园虎山园、李沧区阳光苗苗幼儿园、青岛红黄蓝春之都幼儿园警苑园、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伟东园、青岛大苹果幼儿园李沧园、青岛大苹果幼儿园福临万家园、李沧区海贝儿尚风尚水幼儿园、李沧区星星河幼儿园、李沧区福临万家幼儿园、李沧区戈戈幼儿园、李沧区东方蓓蕾幼儿园、李沧区青山绿水儿童之家幼儿园、李沧区伟才幼儿园毛公地园、李沧区湾头馨苑幼儿园、李沧区海之星幼儿园、李沧区小红帽幼儿园、李沧区黄海幼儿园、李沧区石沟社区居委会幼儿园、李沧区怡海幼儿园、李沧区李村南庄幼儿园、李沧区天才宝贝幼儿园、青岛恒星学院幼儿园、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果园园。 (记者 臧旭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