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青岛多家医院党员为市民义诊

2016-07-01 17: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日消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5周年,积极投身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在建党节当天,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等青岛多家医院开展“党员志愿奉献日”活动。

  在市中心医院,由胸痛中心、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肿瘤科、中医科、核医学科、骨科、胃肠外科、胸外科、介入科等11个专业的19名专家和护理人员组成的义诊组,为近200名就诊者提供了免费的义诊咨询和血压测量;由医保办、药剂科和收费管理科的工作人员组成的医改政策咨询组,为来院就诊的患者和家属就医改政策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由12个支部派出的22名党员志愿者在门诊大厅、急诊输液室、自助打印区、产科候诊区等区域对前来就医的患者和家属提供帮助和引导,协助维持就诊秩序,帮助病人打印检查结果等。

  7月1日上午,市精神卫生中心10余名专家党员志愿者走进在东莞路文化广场,现场向医院周边社区居民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精神进行宣传和解读。同时,专家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睡眠、焦虑、抑郁等心理精神方面的咨询,讲解了一些健康生活小常识,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便民服务。一上午的时间,提供现场解答咨询近百人,发放科普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通讯员 齐文博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