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培训在青举行

2016-07-03 10: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全国400余名一线老师聚集青岛文昌小学,取经同时参加中小学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奥运会国家队专家组组长带来的新颖装备和方法,让400余名老师大开眼界。

  “2016全国中小学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培训活动由青岛文昌小学协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十余地区400余名老师参加。昨天,作为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国家队身体运动功能训练专家组组长尹军,从如何做好中小学生的体育准备活动、快速伸缩复合力量练习、躯干支柱力量练习、多方向移动练习、再生与恢复练习等方面,结合中小学生特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教师进行了身体运动功能教学指导。据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全国顶尖的团队,把国际和国内顶尖的,最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手段直观地呈现给老师。(记者 徐美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体育老师 培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