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加强旅游场所的安全监管 电梯索道要过关

2016-07-12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场所的安全监管,近日,李沧区市场监管局、区旅游局、区安监局、李沧消防大队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辖区旅游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青岛维客超市有限公司金水路店以及世博园内的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世园(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世园城市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特种设备、消防、旅游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电梯、客运索道、旅游观光车和消防设施等设备使用管理、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等情况。

  针对世博园即将开幕的啤酒节分会场,督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跟进,积极服务,为啤酒节的安全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各责任单位要提前介入,加强监管,确保啤酒节期间的特种设备、食品、消防、交通等领域的安全。

  (记者 宋新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