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龙檀顶山频延期:盼了半年多还得再等5个月

2016-07-17 11: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半岛反映称,他们买了位于山东路199号裕龙檀顶山的房子,根据当时签的合同,应该是2015年12月31日之前交房,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了今年7月31日交房,但是现在7月31日马上就要到了,工地里面还有人在进行施工,对于能否如期交房,很多业主都表示担忧。



  7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该项目现场,看到工地中稀稀落落的几位工人还在施工。据小区业主们介绍,该小区是2014年建造的商品房建筑,购房时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注明是2015年12月31日交房。但是后来到了2015年12月28日,永基地产发出公告,表示因特殊原因交房时间延至2016年7月31日,现在7月31日马上就要到了,但是工地的施工还没有结束,这让很多在外面租房的业主们产生了苦恼,担心到了7月31日的时候还无法按期交房,还得继续在外租房。

  对于业主们担心的问题,记者联系了裕龙檀顶山的售楼处,询问此处是否能在7月31日完工,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把此事汇报给有关负责人,并给记者回复。此后记者接到了裕龙檀顶山方面的回复,一位张姓负责人表示,因为之前工程施工出现变化导致延期,需要到2016年12月31日才能交房。在延期交房这件事上,开发商方面确实存在违约责任,从7月14日下午开始,开发商已经给数百位业主一一进行了回复,日后将会通过一个书面通知作为合同的补充条款,将违约金等善后事宜以通知的方式重新发给业主,希望业主能够体谅。

  15日下午,记者从部分业主处得到了消息,称开发商已经给了业主回复,承诺今年年底交房,相关的赔付条款也会进行修改,等到交房的时候统一进行违约金结算赔付。(半岛记者 潘立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