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恐怖袭击案嫌犯事前给家人76万巨款

2016-07-18 16: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宣布对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负责,声称是该组织麾下“战士”穆罕默德·拉胡艾杰·布赫莱勒制造了这起血案。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布赫莱勒犯案前数日通过非法手段给家人汇去了24万第纳尔(约合76万元人民币)的巨款。

  布赫莱勒的兄弟贾比尔告诉《每日邮报》记者,尼斯恐袭发生前几天,布赫莱勒托朋友给家人捎去了24万第纳尔的现金。“像绝大多数在国外工作的突尼斯人一样,过去他也经常给我们汇钱,但这次一下子捎来这么多钱,完全是一笔巨款。不过,他用的是非法手段,他把现金分别交给好几个村里的同乡,然后让他们把钱转交给我们。” 据中国日报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