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市教师资格认定结果:3714人获得证书

2016-07-19 06:5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2016年青岛市教师资格认定结果,3714人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和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领取资格。据了解,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本人教师资格申请材料的确认点领取,不过李沧区和平度市的领取地点有调整,申请人可以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

  昨天,市教育局发布 《关于公布2016年青岛市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的通知》,有3714人获得了教师资格证领取资格。记者查询教师资格证领取名单,发现有660人获得幼儿园教师资格、1363人获得小学教师资格、758人获得初级中学教师资格、748人获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185人获得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

  据了解,此次教师资格认定范围是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和面试)合格且在规定有效期内(有效期为三年)的人员;参加2012年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并于2016年参加青岛市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合格人员;2012年(含)以前入学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可在毕业后3年内 (以毕业证书注明的毕业时间为准)免予教师资格考试,直接申请认定与学历和所学专业相应的教师资格。

  获得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本人教师资格申请材料的确认点领取,不过李沧区和平度市的领取地点有所调整。领取时间为7月19日到7月22日的上午9:00到12:00,下午13:30到16:30。

  (记者 王世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