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羽球“群英会”周六将在青岛打响

2016-07-20 14: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9日讯(记者 邢成博) 情满华夏,羽动齐鲁。康惠体育·“凯迪拉克”杯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青岛站比赛将于7月23日~24日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打响。

  由山东康惠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的“凯迪拉克杯”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遍布山东省17地市,历时半年,按照规则,各赛区中冲出重围的冠亚军队伍将会师总决赛,获得总决赛冠亚季军的队伍将分别获得五万、三万、两万元现金奖励,总冠军队伍将拥有一辆价值四十万的凯迪拉克轿车一年的使用权。

  有羽球爱好者表示,难得有这种机会跟其他地市的高手们切磋球技,一定多加练习参加比赛,好好唱一出“群英会”。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咨询的高手们热情很高,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羽球盛宴中来。青岛站的报名时间将于7月20日截止。意欲一展身手的羽球选手可以电话报名,组委会咨询电话:1510692937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羽球 群英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