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简单的快乐

2016-07-21 11: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6日晚上7点一刻,博山路上,两个孩子在街头喂着笼子里的小兔子。



7月17日晚8点,黄岛路上,一位小姑娘在玩羽毛球。



  夏日里,四方路、黄岛路周边的老里院区域很是热闹,如果晚饭后来这里转一圈就会发现,有许多居住在这里的小朋友在街头、院子里无拘无束地玩耍,也许是父母们忙着经营买卖生意,也许是他们对里院生活已经太熟悉,在熙熙攘攘的老街中,孩子们较少受家长们的看管,跑来跑去东窜西跳很是自由快乐。德县路上,一些小男孩拿着木剑劈来砍去;博山路上,一些孩子在街头玩着笼子里的小兔子。有的孩子告诉记者,他们白天也会上一些兴趣课,到了晚上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才是最快乐的。

  本报记者 孟达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简单 快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