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3家企业入选青岛市第四批"千帆计划"

2016-07-21 1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了解到,7月6日,青岛市科技局公布第四批“千帆计划”新出入库企业名单,海汇铁塔、君来福来生物、蓝凌华仁网络科技等3家企业入选“千帆计划”培育库。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通过培育,上年度企业年营业收入已超过4亿元,成功出库。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度市科技工信局以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加快推进青岛市《关于实施“千帆计划”加快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的全面落实,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孵化器、众创空间扶持政策,加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通过政策宣讲和会议培训等形式,引导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成长为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 

  截至目前,墨城累计入选青岛市“千帆计划”培育企业73家,其中在孵企业33家,高新企业40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 千帆计划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