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商动力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净利润777万元

2016-07-22 10: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7月22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青岛鼎商动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鼎商动力 证券代码:837858)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正式挂牌,成为青岛市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了解,鼎商动力2015年营业收入3323万元,净利润777万元。

  鼎商动力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鼎商动力以技术应用、行业创新为核心,针对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为用户提供软件技术开发与硬件研发相结合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企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

  鼎商动力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山东康桥(青岛)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编辑: 王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商动力 新三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