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全功能生态商务办公场

2016-07-25 07: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息谷依托西海岸战略规划,致力于聚引实力名企,驱动产业升级。首期以科技服务业为主,利用海尔前端优势智慧产业撬动信息谷整体产业链条良性发展,打造创科园。简约法式立面,花园式低密度办公空间,精工品质,铸就高效商务办工场。

  



  定制企业会所,彰显尊贵礼度 

  园区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独栋企业公馆,双拼企业公馆尊贵气派,全独立花园入口,展现企业高规格接待礼度。

  花园低密办公,高效商务空间 

  富氧生态融合低密度建筑空间,营造花园式办公新体验,让办公成为一种享受。花园式办公环境,助力高效办公,促使各大会议、商务会晤的顺利进行。

  健康环湖慢跑,惬意休闲长廊 

  以健康环保理念打造环湖空间,高标准休闲场地,工作之余,摆脱钢筋水泥的桎梏,沿湖慢跑,享受惬意释放身心。

  休闲绿色广场,共享交流环境 

  特为园区精英打造休闲绿色广场,将独特山湖环境融入高效办公场地,为创业者营造更加自由的办公与智慧交流环境。

  



  创科园,具备五大特色的高端产业办公即将独栋面世,成就岛城商务领袖社交场。高端产业的独栋办公产品,园林设计的精致细腻,建筑规划与内部细节添加人性化设计,以更低密的墅质商务体验,为商务精英人群营造舒适办公环境和社交场所。灵动空间彰显企业独特气质,一场办公哲学与美学空间即将完美融合。

  项目地址:西海岸香江路735号

  咨询电话:66022111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