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杯孕妇太极火热升级 宝妈现场中儿童座椅(图)

2016-07-25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7月23日,由半岛网联合青岛和睦家医院共同举办的“青岛和睦家杯”孕妇太极健康公益活动在汇泉王朝大饭店火热开启。孕妈们在现场聆听了青岛和睦家医院妇产科医生、主任医师修新红《了解分娩方式享受快乐分娩》的公益课程,学习了孕妇太极操。其中,9位幸运者从抽奖中脱颖而出,一等奖孕妈获得由安宝龙提供的高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一台。据悉,活动将持续到8月上旬,同时参与线上“孕动美妈秀”评选活动的孕妇,可有机会享受最高价值6万元的大礼包。 

  

活动现场



  讲座:正确认识自然分娩和剖宫产 理性选择生产方式 

  。活动当天,青岛迎来罕见的炎热天气,但丝毫挡不住孕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修正红在讲座中表示,分娩是人类繁衍过程中的一个正常生理过程,瓜熟蒂落的自然结果,是人类的一种本能行为。妈妈和宝宝都具有潜力主动参与并完成分娩过程,很多准妈妈因为不熟悉自然分娩过程,缺乏正确的分娩认识,以至于让准妈妈和宝宝失去了一个挑战自我的过程。医生告诉大家要理性看待分娩,增加科学认识熟悉分娩过程,让准妈妈们勇敢的面对挑战完成顺利分娩。

  本届讲座的目标是帮助更多的准妈妈树立分娩的信心,打消对分娩的恐惧,指导大家做好分娩前的生理、心理及物质上的准备,详细了解分娩的过程,掌握各个产程中的注意事项,易出现的问题。让准妈妈们做好全方位的准备,顺利产下宝宝。

  

孕妈们跟专业老师学孕妇太极



  太极操:专业老师现场教授太极 孕妈纷纷热情参与学习

  主办方特邀青岛英博会武术太极俱乐部太极老师,原陕西省专业武术运动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全国武术冠军、研究生、国家一级裁判员岳晓玉老师现场教授孕妇太极操。太极操,一个全新的大众健身方法,秉承中华传统养生哲学、太极文化与现代体操的健身理念,体现了阴阳既对立又均衡的哲学思想。其目的是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塑造人体美。运动在孕期过程中起着不容小觑的作用,而太极操作为我国一项传统运动更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优点,准妈妈们通过练习太极操,不仅能助力宝宝的顺利生产,也有利于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让腹中的宝宝在受到文化熏陶,为将来的好性格打下良好基础。

  岳晓玉作为专业的武术运动员,动作打的刚柔并济、行云流水、连绵不绝。其不仅表演了太极操,还现场教授了这套动作,准妈妈们纷纷热情加入。参与活动的宝妈妈们学习的都很认真,几遍的学习下来竟打得有声有色、有模有样。

  

现场抽奖环节



  奖品:价值6万元孕妇大礼包轻松拿

  此次活动包括线上评选和线下孕妇太极学习班以及健康养生讲座。线上“孕动美妈秀”评选活动已经上线,参与活动的孕妇,均有机会获得超过6万元的孕妇大礼包,享受由青岛和睦家医院提供的免费分娩服务、金月汇月子会所提供28天月子餐一份以及森迪贝儿产后修复机构提供的产后全面康复套餐。

  参与方式: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我们的线上评选活动中来,回复选手编号(如:234)给喜欢的选手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还可以给选手送上小红花。

  



  文 魏华彤

   [编辑: 王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