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变脸早起小鸟忙躲雨 青岛局部有大雨

2016-07-26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两天,青岛的天气就像是“蒸笼”一样,又晒又热又闷,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闷热天气还将继续,25日后半夜至26日青岛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天气,雨量中等。虽然有降雨但依然保持高温,市区最高29℃左右。

  



  

26日一大早,青岛这天就变了脸,一只路过的小鸟藏在岛岛的窗外躲雨。



  25日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南风3—4级,25日市区最低气温26.3℃,最高气温28.6℃,相对湿度79%—89%以上,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5.6℃,最高出现在城阳37.4℃。

  



  

7月26日一早的雨,让市民略有点措手不及,在楼洞里躲雨的网友“珠穆朗小峰”发来照片……



  受副高后部暖湿气流与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5日后半夜到26日白天全市将有间歇性的雷阵雨天气,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局地可能超过50毫米,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27日白天此次降雨过程基本结束。另外,28日至30日岛城部分地区仍有阵雨天气。湿度较高,26日全市相对湿度在80%—99%,市区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29℃。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雷阵雨 高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