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让"包打听"扰乱政治生态

2016-07-28 11: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姜伟超

  甘肃省纪委日前印发通知,对违规打听、过问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执纪问责或查办案件情况,甚至欲施加影响进行干预的,将如实记录并报告备案。这无疑给那些“包打听”干部的耳朵和嘴上加了一把锁。

  官场“包打听”由来已久,打听的领域也不仅限于纪检案情。一些传闻和所谓的内幕在他们口中添油加醋地传播,混淆视听,不仅弄得本单位乌烟瘴气,还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于“包打听”,必须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甘肃省纪委严防“包打听”的通知出台,无疑再次给此类干部敲响了警钟。眼下,地方换届正有序进行,这个时候各路“包打听”往往蠢蠢欲动。各地方各部门务必严肃政治规矩、严格政治纪律,不给那些“包打听”们以“一展身手”的机会,全力维护风清气正、人心思进的政治生态。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包打听 政治生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