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青岛举办双拥专场招聘会 2000余个岗位待你来

2016-07-28 17: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8日消息  为进一步响应国防和军队改革,更好地承接新形势下的特殊政治任务,推介使用好军转人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岛市人才市场携手青岛市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将于8月1日上午在海尔路人才市场联合举办“迎八一 铸军魂”大型双拥专场公益性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针对军队复员、退伍、转业人员及随军家属的实际情况,加强了岗位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届时,新宇田化工、青义锅炉、国美电器、平安保险、安华集团、英派斯、威龙国际服务公司、山东地税局青岛培训中心维也纳大酒店、青岛康大集团、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北方建达集团、国药集团青岛分公司、益青胶囊、澳柯玛医疗等近200家单位参会,为求职者提供机械设计工程师、健康医疗顾问、销售主管、大区经理、设备主管、消防监控员、库管、安保、文秘/客服、品质管理、成本控制主管、计量管理、会计等两千余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青岛市人才市场8月份将举办现场招聘会17场,其中: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6场,行业专场招聘会4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3场,夜场招聘会3场,蓝色海洋经济中高级人才招聘会1场。详细信息可以登录www.qdrc.com(中国青岛人才网)、微信订阅号青岛人力资源(qdrlzy)、微信公众号青岛人才招聘(qdrczp178)查询,咨询电话:88916671、88916672、88916679。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招聘会 双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