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博士团14人专程到崂山 给居民免费义诊

2016-07-30 09:5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山东中医药大学专家博士团14人专程到崂山,给居民免费义诊,这在崂山区尚属首次。下一步,崂山区卫计局还将强化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合作,邀请更多的中医专家来义诊。

  为提高崂山区的中医医师业务水平,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受省中医专家的诊治,昨天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14名中医专家走进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些专家来自心内科、儿科、妇科、肝胆、骨科及针灸等多个学科,专家们利用一上午的时间,给近百名居民义诊。下午,专家团兵分三路,分别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中心和中韩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讲座和座谈。今年,青岛市政府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研究院和青岛研究生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朱晓靖)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