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8所小学新市民子女入学登记人数达1200余人

2016-07-30 09:2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记者从李沧教体局获悉,今天李沧新市民子女可到各自报名时的入学登记点,查看小学一年级录取去向,并可以到被录取的学校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记者了解到,2016年,李沧区小学六年级毕业人数约3800余人,小学一年级录取新生人数达到近6400人,其中新市民随迁子女人数近3000余人。在部分新市民子女居住密集的区域,特别是李村片区域,仅8所小学的新市民子女登记人数就达1200余人,近27个教学班,学区内现有学校甚至周边学校均无法接纳。在这种情况下,李沧区根据报名人数和全区学校的学位情况,在不超过上级规定班额和办学规模的情况下统筹安排,保障所有已经登记的新市民子女在李沧区就学。(记者 王世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