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技校录取分数线划定 近110个专业参加招生

2016-07-30 09:1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市招办公布了2016年中职技校录取分数线,也是今年中考最后一个批次的录取分数线。共有37所中职技校近110个专业参加了招生。记者对比各中职学校录取情况发现,青岛电子学校 (北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满额录取,最低分为463分。青岛海洋技师学院制冷设备制造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录取最低分为139分,为各专业最低分。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职业学校录取总成绩为780分,其中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口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8门课的成绩。记者对比发现,各中职技校近110个专业中,录取分数线超过400分的有11个,其中山东轻工工程学校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 (男生)专业为421.5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女生)专业为461分,青岛卫生学校护理专业为417.5分,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为422.5分、计算机应用专业为438分,青岛电子学校(北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为463分、电气技术应用专业为434分,青岛艺术学校学前教育(需面试合格)专业为424分,青岛商务学校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为443分,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为433分、铆钳专业为418.5分。

  根据我市录取程序安排,市内三区考生录取顺序为“3+4”本科批、普通高中批、初中起点高等师范专科批、五年制高职批、中职批。此前,前4个批次的录取分数线都已经公布。对此,市招办提醒考生可以于8月3日后,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sbm.qdedu.gov.cn)查询,也可以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查询,或关注青岛招考办官方微信 (QDZK2014)查询录取去向。

  (记者 王世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