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台东三路步行街举办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2016-07-30 10:4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 “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7月31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青岛市卫计委、市北区卫计局、青岛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联合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举办 “世界母乳喂养周”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倡导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

  活动当天,将邀请青岛市及市北区妇幼中心专家进行现场义诊,解答群众母乳喂养相关问题。发放《母乳喂养知识》等宣传资料,引导更多市民重视“母乳喂养”。现场还将举行母乳喂养知识有奖答题,签名支持母乳喂养活动,并发放小礼品。另外,现场免费发放母乳分析检测单。在母乳喂养周期间(8月1-7日下午),新妈妈可凭检测单到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台东五路85号)进行母乳成份检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同时,8月4日下午,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抚顺路25号孕妇学校)将开设妇幼健康大讲堂,为孕妇及家属进行母乳喂养、如何催奶等知识的专项指导。

  (记者 于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步行街 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