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失误取钱不成 醉汉持砖怒砸ATM玻璃门

2016-07-30 15: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崔某正在砸ATM机的门。(视频截图)



  半岛记者 鲍福玉 半岛通讯员 朱海生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 29日凌晨,市民崔某在喝下十多斤扎啤后,到一自助取款机取款,谁知酒醉的他怎么也操作不对,一气之下,他竟然拿着砖头对着取款机一顿怒砸,结果赔了钱不说,还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29日凌晨,四方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男青年正在人民路某银行门口砸ATM机玻璃门,疑似醉酒滋事。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其抓获。经过审查了解,崔某当晚和朋友吃饭,席间喝了十多斤扎啤。路过某银行自助取款机时,崔某因操作失误取钱失败,又被取款机外层玻璃门夹到了脚趾,于是借着酒劲从附近找来一块砖头开始砸门,直至被民警抓获。

  虽然,崔某已经赔礼道歉并赔偿银行部分损失,但是因为被损坏的钢化玻璃门价值较大,崔某依旧被处以治安拘留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操作失误 砸ATM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