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开发区26项目开工 利群商业项目明年竣工

2016-08-01 13: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周茂平 半岛通讯员 孙勇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 7月30日,落户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美国海工装备、德国欧开智能机器人、韩国农心等总投资达130亿元,总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的26个项目工程集中开工,再次刷新了胶州开发区“速度”。

  据悉,26个项目工程中,项目类18个,基建工程类8个,共涉及高端制造、教育科研、基建配套、现代服务业4个领域。参与此次集中开工的利群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高档写字楼以及超市、影院、餐饮、娱乐等商业综合体,预计明年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开发区 项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